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0:01    打印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12日上午,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8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在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杜涓、徐秀兰、姚飞辞去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关于提请任免杜涓等4人职务的议案》、区人民政府区长范礼奎提出的《关于提请决定李武军、孙羿职务任免的议案》。

会议书面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2022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组成单位及正、副团长名单》,决定了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

会议初审《关于武昌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关于武昌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了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期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补选彭瑜、上官莉娜同志为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决定补选彭瑜、上官莉娜为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代表资格待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确认。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太荣,副主任胡剑、王妍、刘重武、夏敬安、段东斌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6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羿,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涛、区人民法院院长邓永清、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晓明及区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议程安排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