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1 16:37    打印     阅读次数:

2021年123下午,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崎主持会议。

会议初审武昌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报告武昌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区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区十六届人大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各代表团组成单位及正、副团长名单》,决定了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列席人员。

会议讨论了区十届人大次会议日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区十届人大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次会议日期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余松辞去武昌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向悦辞去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汤国风辞去武昌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王晓华辞去武昌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付斌辞去武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及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提请决定范礼奎任职的议案》,区人民法院提出的《关于提请任命邓永清同志职务的议案》,区人民检察院提出的《关于提请任命赵慧同志职务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关于提请任命范礼奎等同志职务的议案》。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副主任王红专、邓德智、王妍、夏家新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3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荃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蒋帮兴、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劲、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耿东,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