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16:55    打印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8日上午,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家新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审议了区政府2021年一季度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刘建京同志辞去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武昌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会议认为,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和规范各类国有资产监管。会议指出,当前还存在国有企业资产管理体制尚未完全理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共享调剂机制尚未有效建立,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和价值不够明晰等问题。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方法,促进行政事业性资产共享共用。会议对《武昌区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22票,基本满意12票,不满意1票,未按键3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凯雄、区应急局局长段东斌、区医疗保障局局长胡涛、区教育局局长易振波、区卫健局局长张国松、区建设局局长陈静、区财政局局长夏敬安、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彤、区法院副院长任永开、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耿东共10名同志所作的履职情况报告及履职评议小组评议情况。会议对10位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测评,10位同志测评结果为满意。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科经局局长钱刚、区民宗局局长魏光祥、区城改局局长胡宏兵、区审计局局长郑肖凡、区金融局局长吴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田勋红、刘晓明共7位同志履职情况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副主任邓德智、王妍、肖亚林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8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悦,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晓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付斌,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