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17:40    打印     阅读次数:

1217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法院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区“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区财政预算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代表意见情况。

会议初审了区“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区财政预算报告(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各代表团组成单位及正、副团长名单》,决定了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报表扬优秀区人大代表的决定

会议讨论了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日期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付彪同志辞去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邓德智、王妍、夏家新及常委会委员32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丰宙,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汤国风,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晓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付斌,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