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昌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1 14:49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3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会议,专题审议“接受辞职及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出席会议。


会议接受了王兴文辞去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黄丰宙辞去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太荣作了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对有关建议人选的主要特点和提名理由作了简要介绍;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松宣读了《武昌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黄丰宙职务任命的议案》;区监察委主任汤国风宣读了《武昌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任免潘楚义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工作人员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关于提请任免周平等同志职务的议案》。


会议审议了黄丰宙、潘楚义、周平、杨杰、邹运发、余继芳、李伟、孙慧玲、吴江等同志的供职报告。


会议任命:黄丰宙为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楚义为武昌区监察委员会委员;周平、杨杰、邹运发、余继芳、李伟、孙慧玲、吴江为武昌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黄传清为武昌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受任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免去柳慧垒武昌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陶宇、成洁、刘晓明、金建涛、肖永高、王娟、黄丰宙武昌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严阿荣、吴海兵、商蕾、黄斌、胡维忠、彭建军、兰昕、李娴武昌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邓德智、王妍、杨志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法院院长王晓华,区检察院检察长付斌,区人大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