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6 09:33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于2018年4月25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审议了区政府一季度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昌区预算审查监督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4名区人大代表的辞职申请,通过了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各代表团组成及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名单。会议审议了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8年5月18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学习《宪法修正案》,补选武昌区人民政府区长。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邓德智、王妍、杨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主持。区政府代区长余松、区监察委主任汤国风、区法院院长王晓华、区检察院检察长付斌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