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10:16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于2018年2月8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人代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提出的《关于提请决定夏敬安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提请决定周文隽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区法院提出的《关于提请任命南玉梅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任免李峰等同志人民陪审员职务的议案》,区检察院提出的《关于提请任免王丽等同志职务的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昌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统一有关代表活动时间的决定》。

会议组织了关于人大专门委员会工作知识的专题讲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崎,副主任王红专、赵端、刘建京、邓德智、王妍、杨志,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甘世斌,区法院院长王晓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谭成文,区政府办负责人、区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