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09:52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曾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辞职事项。

会议补选李义龙、邱世杰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会议书面听取各代表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法院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会议初审了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  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组成单位及正、副团长名单》,决定了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会议还讨论了大会日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日期的决定。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曾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赵端、刘建京、邓德智、王妍,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谢济全,区法院副院长张志耕,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谭成文,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列席会议。区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