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09:48    打印     阅读次数:

324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2次会议区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曾崎参加会议,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幸平委托向受任的区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和省、市人代会精神。

会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命费保平等职务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将武昌区人民政府2017年棚户区改造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及监管的决议》。会议认为,区政府《关于2017年棚户区改造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及监管的报告》体现了必要性、合法性、可行性、安全性。推进棚户区改造,对于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厚植武昌发展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区政府加强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及国家金融政策,合理安排项目资金,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成立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常委会立法征询组的决定》。

会议邀请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宇平作了《关于代表工作的几个问题》的讲座。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曾崎,副主任王红专、赵端、刘建京、邓德智、王妍,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胡剑,区法院院长王晓华,区检察院检察长付斌,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建委、区审计局、武昌滨江文化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按照议程安排列席会议。各街道工委书记、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