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文件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09:52    打印     阅读次数:

518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3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主持。

会议书面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一季度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陈一新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改进会风会纪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张幸平就贯彻落实陈一新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好人大常委会职权作用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南湖、白沙洲区域排水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南湖、白沙洲区域排水能力提升工程顺民心、得民意,建设项目安排合理,实施措施得力。会议指出,排水工程建设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要突出系统、科学、依法治水的工作理念。会议要求,进一步优化排水工程的功能布局,抓好工作落实和项目推进,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会议根据常委会议事规则对区政府《关于南湖、白沙洲区域排水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人数45人,实到人数37人,测评结果是:满意31票,基本满意5票,未按键1票。

会议组织开展了关于财政预算监督的专题讲座。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曾崎,副主任赵端、刘建京、邓德智、王妍,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胡剑,区法院院长王晓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谭成文,区政府办、区建委、区水务局、武昌规土分局、白沙洲街、南湖街负责人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列席会议。区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