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代表大会文件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议案审查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3-12 16:47    打印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10日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通过)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大会决定《关于继续推动旧城有序改造更新,拓展我区持续发展空间的议案》和《关于加强城市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议案》为本次会议议案,将《关于加快推进中科武大·智谷建设的议案》转为本次会议重点建议。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按照《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和意见工作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将本次会议议案的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专项实施方案,认真办理落实,办理情况向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及下一次大会会议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大有关工委对议案办理工作应加强检查,督促落实。

  对代表提出的建议,各承办单位应认真研究办理,并在规定时间内答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