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定决议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议案审查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8-02-13 09:04    打印     阅读次数:


 (20171228日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通过)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大会决定将《关于抢抓长江主轴右岸大道建设机遇,加快推进滨江文化商务区建设的议案》和《关于依托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统筹集成推进幸福驿站建设的议案》作为本次会议议案。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按照有关法律和《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和意见工作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将本次会议议案的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专项实施方案,认真办理落实。办理情况向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及下一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议案办理工作应加强检查,督促落实。

对代表提出的建议,各承办单位应认真研究办理,并在规定时间内答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