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12月12日(星期一)上午召开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 17:18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定于12月12日(星期一)上午8时40分,在武昌区议政厅(武昌中山路307号区机关大楼七楼)举行。

一、会议议程

1.书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2022年度工作报告。

2.初审《关于武昌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

3.初审《关于武昌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4.初审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5.审议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

6.审议决定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7.审议推定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组成及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8.讨论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

9.听取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关于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期的决定(草案)。

10.人事任免事项。

二、出席人员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三、列席人员

1.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区政府办负责人。

3. 根据议程安排列席会议的人员:

第二项议程: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科经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资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金融局。

第三项议程: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国资局、武昌税务局。

四、会议要求

1.会议十分重要,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场签到。男同志着正装(穿西服、打领带)、女同志着职业装,或制服参加会议。

2.严格遵守现行疫情防控要求,凭24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显示48小时加已采样的,可以进入),有中高风险地区相关旅居史或者健康码红码、黄码、灰码人员,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咳嗽等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等人员不得入场。

3.会议期间遵守会风会纪,保持会场秩序,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不得在会场内通话。

4.会议材料将通过无纸化会议系统,提前推送到参会人员的工作平板上。请提前阅读会议材料,携带平板参会,并做好审议发言准备。

5.与会人员收到会议通知后,请及时回复。除因病住院、因公出国(境)或参加中央、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等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外,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履行请假手续,将书面请假申请传真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由办公室按程序报常委会领导批准后通知本人。

联系电话:88936127      18986018781

传真电话:88236820

 

 

 

 

                                   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