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10月28日(星期五)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6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定于1028日(星期上午8时40分,武昌区议政厅(武昌中山路307号区机关大楼七楼)举行。

一、会议议程(草案)

1. 听取审议长江国家博物馆项目生态控制线调整工作情况的报告。

2. 听取审议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3.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4.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二、出席人员

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三、列席人员

1.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负责人。

3.部分区人大专(工)委委员、区十六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另行通知)。

4. 根据议程安排列席会议的人员:

1项议程:区文旅局、滨江商务区管委会、徐家棚街道、武昌规划分局、地空中心江南分中心、市铁投公司主要负责人

2项议程: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要求

1. 会议十分重要,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场签到。男同志着正装(穿西服、打领带)、女同志着职业装,或制服参加会议。

2. 严格遵守现行疫情防控要求,24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超过24小时但显示已采样的,不能进场),有中高风险地区相关旅居史或者健康码红码、黄码、灰码人员,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咳嗽等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等人员不得入场。

3. 会议期间遵守会风会纪保持会场秩序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不得在会场内通话。

4.  会议材料将通过无纸化会议系统,提前推送到参会人员的工作平板上。请提前阅读会议材料,携带平板参会,并做好审议发言准备。

5. 与会人员收到会议通知后,请及时回复。除因病住院、因公出国(境)或参加中央、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等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外,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履行请假手续,将书面请假申请传真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由办公室按程序报常委会领导批准后通知本人。

联系电话:88936127      18971055047

传真电话:88236820

 

                  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