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10月30日(星期三)上午8时35分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15:40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定于10月30日(星期三)上午8时35分,在武昌区机关大会堂(武昌中山路307号区机关大楼一楼)举行,会期半天。


一、会议议程(草案):


1、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打造全市最优营商环境的专项工作报告;(区机关大会堂)


2、审议个别区人大代表辞职事宜。(区议政厅)


二、会议出列席人员:


1.区领导:刘洁、余松、曾崎、汤国风、陈鹏、王红专、刘建京、邓德智、王妍、王晓华、付斌;


2.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3.部分区十五届人大代表;(由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负责通知)


4.区委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区委政研室(创新办)、区工商联;


5.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


6. 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科经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资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区水务湖泊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区房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统计局、区金融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大数据中心、区网格化中心、区企业人才服务中心;


7.市直在区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武昌分局、武昌税务局、武昌公安分局、武昌规划分局、武昌社保处;


8.区营商环境人大代表监督员、部分辖区企业负责人。(由区人大财经委负责通知)


四、会议要求


1.请出列席会议的1、2、3、8项人员8时35分在区机关大楼前集中乘车,先参加会前视察,然后在区机关大会堂参加会议;请出列席会议的4、5、6、7项人员10时在区机关大会堂参加会议。


2.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由区领导兼任的,请第一副职参加。


3.与会人员收到会议通知后,请及时回复。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生病住院、因公出国(境)或参加中央、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等原因不能参加会议,请履行请假手续,将书面请假申请传真至区人大办公室,由办公室按程序报常委会领导批准后通知本人。


4.请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不要随意走动。


5.报告及发言时间:工作报告15分钟以内;调研报告7分钟以内;审议发言3分钟以内;政府部门发言3分钟以内。


6.会议期间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或关闭,不要在会场使用手机。


7.请所有出列席人员着正装(男同志穿西装、衬衣、打领带,女同志着职业装)或制服参加会议。


联 系 人:88936127  18963986613


传真电话:88236820


 


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