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7月23日(星期二)上午8时40分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09:52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定于7月23日(星期二)上午8时40分,在武昌区议政厅(武昌中山路307号区机关大楼七楼)举行,会期半天。


一、会议议程(草案):


人事任免事项。


二、出席人员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三、列席人员


1.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区政府办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负责人。


3.  部分区人大专(工)委委员、区十五届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工委另行通知)。


4.区委组织部负责人。


四、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收到会议通知后,请及时回复。除因病住院、因公出国(境)或参加中央、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等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外,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将书面请假申请传送至区人大办公室,由办公室按程序报常委会领导批准后通知本人。


2、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


3、报告及发言时间:工作报告15分钟以内;调研情况报告7分钟以内;会议发言3分钟以内。


4、会议期间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或关闭,不要在会场使用手机。


5、会议期间不要随意走动。


6、着装要求:男同志穿浅色衬衣和深色长裤、女同志着职业装,或制服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88936127      18963986613


传真电话:88236820


 


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