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3月27日(星期三)上午8时40分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17:46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定于3月27日(星期三)上午8时40分,在武昌区议政厅(武昌中山路307号区机关大楼七楼)举行,会期半天。

一、会议议程(草案):

1.审议代表辞职事项;

2.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二、出席人员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三、列席人员

1.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负责人。

3.部分区十五届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工委另行通知)。

四、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收到会议通知后,请及时回复。除因病住院、因公出国(境)或参加中央、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等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外,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履行请假手续,将书面请假申请传真至区人大办公室,由办公室按程序报常委会领导批准后通知本人。

2、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

3、报告及发言时间:工作报告、执法检查报告15分钟以内;调研情况报告7分钟以内;会议发言3分钟以内。

4、会议期间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或关闭,不要在会场使用手机。

5、会议期间不要随意走动。

6、请所有出列席人员着正装(男同志穿西装、衬衣、打领带,女同志着职业装)或制服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88936127 

传真电话:88236820



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