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1月5日(星期四)上午9:00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5 09:57    打印     阅读次数: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定于201815日(星期五)上午9时,在武昌区议政厅(武昌中山路307号区机关大楼七楼)举行。

一、会议议程(草案):

人事任免事项。

二、出席人员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三、列席人员

1、区人民政府区长;

2、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3、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4、区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

四、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收到会议通知后,请及时回复。除因病住院、因公出国(境)或参加中央、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等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外,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履行请假手续,将书面请假申请传真至区人大办公室,由办公室按程序报常委会领导批准后通知本人。

2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

3、会议期间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或关闭,不要在会场使用手机。

4、会议期间不要随意走动。

 

联系电话:88936127      18971036617

传真电话:88236820

                     

 

                       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