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7 17:17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调研档案工作,了解武昌古城展陈项目推进相关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敬安参加调研。

胡太荣同志实地视察了展陈项目场地,与设计单位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每一个展厅的布局结构、功能定位和展示内容等设计构想。

胡太荣同志指出,武昌古城展陈是展示武昌历史变迁、发展成就及未来愿景的平台,更是城市对外宣传、形象展示的窗口。他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明确功能定位,优化展陈布局,全面准确地展示武昌形象。要提升展示效果,综合运用全息影像、光影投射及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进一步增强展览的可视性、参与性和交互性,为参观者提供沉浸式的观展体验,生动讲述“江流贤胜、大成武昌”的1800年历史。

    区人大办、社会委负责人,区档案馆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