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走访联系市区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05-30 17:53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太荣、副主任邓德智带队到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所在企业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和武汉大众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概况、发展目标,提出了需要政府支持的党建管理、集中纳税、政策支持、市场准入、低息贷款、招牌协调、医废清运等工作诉求,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给予了答复,后续将跟踪服务、悉心指导。

胡太荣充分肯定了企业为武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下一步企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指出,政府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重在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邓德智回顾了企业在武昌的发展历程和武昌对企业的扶持工作,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提出了操作性建议。

区人大办、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区科经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局、区城管局、区税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