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刘重武同志到黄鹤楼街道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0 17:35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重武带队到黄鹤楼街道开展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部分区人大代表、医药行业相关专家参会。

会上,规划单位从项目的背景、定位、规划、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专家从强化政策扶持、发挥专业优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重武同志指出,武昌区大健康产业资源丰富、优势突出,黄鹤楼街道辖区内更有省人民医院、市三医院、武汉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等名院名校。要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摸清街道大健康产业“家底”,因地制宜找准细分赛道;二是有机结合短期目标和长远愿景,科学编制产业发展规划;三是整合资源腾笼换鸟,强化大健康产业空间建设;四是充分发挥名院引领作用,做好招商引资延长产业链;五是勇于担当对标先进,精心打造大健康产业引爆项目。

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局、武昌古城中心、区规划分局、黄鹤楼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