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出席区人大社会委“专题研学分享交流”(第六场)
发布时间:2023-02-28 17:35    打印     阅读次数:






2月28日,区人大社会委围绕“后疫情时代下的健康产业就业”主题,组织开展“专题研学分享交流”(第六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剑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武汉第一健康兰丁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和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咨询组成员、武汉第一健康兰丁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饶东萍和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党总支书记兼院办主任吴绪康,分别就“健康管理产业的发展前景及就业趋势”和“民营专科医院就业现状及分析”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从加强专业护理人才培训、拓宽健康产业人才供给渠道、加强人才储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太荣同志认为“专题研学分享交流”活动有创意、有实效、有收获,以此为抓手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专委会,成效明显。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社会委能够继续打造好“专题研学分享交流”品牌,推动专委会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胡太荣同志指出,今年以来,武昌区大力推进疫后经济重振,聚焦产业集聚升级,积极推动大健康产业链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下,武昌拥有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广阔空间、坚实基础、强劲动能和天然优势,是大健康产业聚集发展的丰厚沃土。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委员代表能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人脉广阔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武昌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潜力、优惠政策,争取将更多、更大、更好的项目带到武昌。

区人大办、社会委负责人,区人大社会委组成人员、专家咨询组成员、人才资源库代表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