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召集大健康产业链招商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08:57    打印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召集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大健康产业链招商工作动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重武,区政府副区长陈露露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区民政局、区商务局分别介绍了武昌区大健康产业相关情况、养老产业相关情况和大健康产业招商引资政策。

与会人大代表从推动产业数字化、加大政策扶持、强化集聚效应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武昌大健康产业招商工作出谋划策。王高华、王剑明、汤前军等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行业影响力,带动各方力量支持参与大健康产业招商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陈露露回应了代表的建议,感谢人大代表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欢迎人大代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企业和资本关注、走进、投资、发展武昌区大健康产业。区政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武昌区的资源禀赋,强化统筹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规划布局,强化空间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大健康产业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表示,在疫后重振狠抓经济的关键之年,区委将大健康产业链作为全区招商“七条链”之一,恰逢其时。胡太荣同志指出,目前各中心城区都在“各显神通”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已呈“群雄逐鹿”之势,武昌区“不进则退”。胡太荣同志强调,人大代表要不忘“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做好大健康产业链招商工作的“信息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合力将大健康产业打造成武昌的支柱产业。

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区残联、区科经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医保局、区行政审批局、区企服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