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大健康产业推介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10 19:45    打印     阅读次数:

2月10日上午,武昌区人大常委会邀请中国健康湖北分公司、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武昌区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座谈。

会上,双方就武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规划布局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共同展望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政府将组织专班、加强统筹、精准服务,形成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合力。

胡太荣同志向来访企业介绍了武昌的资源禀赋,欢迎来访企业关注武昌、投资武昌。他指出,武昌区发展大健康产业有三大优势。一是政策优势。当前武昌区大力推进疫后经济重振,聚焦产业集聚升级,积极推动大健康产业链发展,推出了很多招商优惠政策;二是资源优势。武昌区有丰富的科教资源,高校和科研院所众多,也有大批毕业于武昌、想扎根武昌的高素质人才;三是市场优势。武昌区服务业高度发达,武昌人民对高水平康养服务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希望来访企业把武昌的好政策、好资源、好市场介绍给更多的企业同行,把更多、更大、更好的项目带到武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重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区民政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城改局、区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