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调研武昌古城建城1800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9 10:11    打印     阅读次数:


2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太荣带队前往区文旅局,专题听取武昌古城建城1800年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区文旅局、古城中心、粮道街等相关部门和街道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及思考建议。

胡太荣同志认为建城1800年系列活动工作谋划早、部署实、行动快,进展令人满意。胡太荣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坚持全区一盘棋,确保武昌古城建城1800年系列活动办得顺利、办得成功、办出风采。胡太荣同志强调,一是坚持“共同缔造”。各部门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团结协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市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办好建城1800年系列活动强大合力;二是注重借势发力。以举办建城1800年系列活动为契机,推动武昌城史馆、昙华林人文小镇三期配套等相关项目再提速;三是有机整合资源。积极争取省、市相关部门支持,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充分挖掘辖区资源,借力借智,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形式,将系列活动办成具有强大吸引力的武昌文化品牌载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重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