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调研武昌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17:40    打印     阅读次数:

1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带队调研武昌区税务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参加调研。

武昌区税务局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

胡太荣同志指出,武昌区税务局在过去一年积极组织税收收入,为保障全区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做了巨大贡献。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参与招商引资等活动;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根据税收波动情况,及时准确研判经济形势,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与人大各专工委之间的联系,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邓德智同志指出,一是要保存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固税源基础;二是促增量,在数字经济、双碳经济等领域发力,培育更多创新型企业;三是强管理,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四是建队伍,打造专业高效的税务人才队伍。

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武昌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