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16:41    打印     阅读次数:

1月12日上午,区人大城环委召开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东斌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城环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围绕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二号议案督办、结合相关部门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段东斌指出,区人大城环委在过去一年紧密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充分发挥了城环委委员和专业代表的主体作用,工作成效显著。段东斌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参与视察调研,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充分建言献策;二是围绕武昌古城建城1800年,视察调研斗级营、昙华林等重点点位,做好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二号议案督办,焕新武昌古城;三是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代表的作用,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知识和资源为武昌区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城环委全体委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