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武昌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12-28 20:16    打印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下午,武昌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松、胡太荣、范礼奎、李章波、胡剑、邓德智、王妍、刘重武、夏敬安、段东斌,区政协主席王兴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13时30分,胡太荣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听取关于了武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修改的说明,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14时,代表们开始无记名投票。

投票结束后,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听取选举和表决情况的汇报。

主席团会议结束后,继续召开大会。胡太荣主持大会,宣布选举和表决结果:

会议选举文云波、刘君、刘徽、李和清、杨芳、邹国华、张长能、张金秀、罗宏文等9名同志为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当选人员走上主席台与代表见面。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武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昌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昌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关于武昌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以及关于议案审查报告的决议。

胡太荣表示,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武昌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牢记人民重托,认真讨论审议、积极建言献策、严守会议纪律,展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良好的作风形象。胡太荣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列席会议的同志,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余松主持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完毕,余松宣布大会闭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徐涛、张洁、陈荃、付春蕾、甘世斌、渠凯、黄丰宙。

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曾崎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

区一级调研员受邀出席大会,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