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调研武昌区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4 15:08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带队调研武昌区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东斌,区政府副区长李远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和平大道南延工程和武泰闸污水处理厂项目。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今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会代表在肯定近年来武昌环保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同时,围绕环保普法宣传、噪音污染防治、部门联动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远华同志现场回应代表建议并作表态性发言。

胡太荣同志对区政府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二是要在全面掌握真实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三是要建立健全责任制度,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协作,确保责任层层落到实处;四是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高度重视代表意见落实,以高质量建议办理切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区人大城环委、代表工委负责人,区政府办、武昌生态环境分局、区发改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区水务湖泊局、区网格中心、各街道、武昌交通大队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