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剑同志走访调研区人力资源局、武汉炎黄职业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20 15:51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剑先后走访调研区人力资源局、武汉炎黄职业培训学校。区人大社会建设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中,区人力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工作职责、本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武汉炎黄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运营、家政及养老服务开展情况,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

胡剑同志充分肯定区人力资源局所做工作,并对武汉炎黄职业培训学校经营发展中对内建立标准、流程,对外输出品牌、技术表示赞赏。他指出,要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围绕就业和劳资等方面痛点、难点问题,强化工作举措;要促进职业培训学校、企业的深度合作,形成合作培训、定向培养的良性循环;要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促进企业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