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走访区人大代表和专家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9    打印     阅读次数: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王妍、夏敬安等一行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走访武昌区人大代表郭月梅教授和专家胡弘弘教授,区人大法制委表工委和区人大首义路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人大首义路街道工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郭月梅代表的履职情况,邓德智、王妍、夏敬安等领导对郭月梅代表的履职给予充分肯定。郭月梅代表和胡弘弘教授对区人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栾永玉感谢武昌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学校今后能够更好的和武昌区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发挥学校智力优势,为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胡太荣同志对学校多年来给予武昌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给予更多智力支持并感谢学校对郭月梅代表履行代表职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郭月梅代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人大工作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财政税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