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邓德智同志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9 15:09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带领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调研我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区本级政府投资计划执行情况。

区发改局代表区政府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政府投资计划执行情况,与会委员对区政府上半年在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计划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邓德智同志指出,在疫情反复多点爆发,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的大背景下,区政府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但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邓德智强调要客观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将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剖析研究透彻,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重点研究武昌未来发展思路,找准路径方向,以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武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