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刘重武同志到杨园街道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7:29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重武到杨园街道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暨“三进”活动代表建议督办会,集中接待了来自杨园街道、黄鹤楼街道的10名区人大代表,与代表们一起视察相关点位、开展座谈,推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解决。

刘重武同志一行先后到临江大道中华路江滩、余家头社区等点位实地查看了关于在江滩增设建设器材、余家头社区增设充电桩等建议等建议办理情况,听取居民反馈意见建议,并组织人大代表、承办单位召开座谈会。

会上,人大代表对近期代表“三进”活动收集的10条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和现场测评。区政府办表示,将继续督促各承办单位抓好落实,切实回应群众关切。

刘重武同志表示,代表们心系人民、尽心履职,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代表们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服务大局、回应民生关切的使命担当。承办单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办理代表建议,解决了一批代表关注、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刘重武同志强调,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办理质效,认真抓好跟踪落实,自觉将建议办理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愁难盼”问题。

区人大代表工委、杨园街道和黄鹤楼街道工委,区政府督查室、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区水务局、区文旅局、区国资局、区房管局、公安分局、地铁集团、杨园街道、黄鹤楼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