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到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走访联系区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7-15 21:06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上午,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一行走访区人大代表张琼,并前往代表所在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进行走访调研。

胡太荣对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在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支持和保障代表积极依法履职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感谢信。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分别联系着不同界别,人才济济,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民进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人士和群众的统一战线组织,很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地推动了人大工作的开展。

胡太荣要求,一定要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特色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将人大工作与党派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改善基层治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办公室主任洪亮、代表工委主任谭艺琴,首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娟、人大街道工委主任严阿荣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