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到湖北银行、梨园医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1:22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6日上午,为进一步密切“两个联系”,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一行先后前往湖北银行总行营业部和梨园医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了水果湖街道辖区内的武昌区人大代表周力萍、马静。

座谈会上,胡太荣对湖北银行、梨园医院两家单位在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送上感谢信。期待他们在提升武昌区金融服务能力、支持地方小微企业发展、困难群众帮扶、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等方面作出更多成绩。

胡太荣指出,近期全省正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人大机关有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天然优势,我们要自觉将把实践活动与代表行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群众急愁难盼的问题得到解决,为武昌奋力争当全省全市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排头兵、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武昌贡献人大力量。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办公室主任洪亮、代表工委主任谭艺琴,水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烈、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尚德朋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