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区人大机关老干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7:13    打印     阅读次数:

近日,区人大机关老干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人大机关老干第一支部书记胡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剑,副主任王妍、刘重武、夏敬安、段东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太荣同志为区人大机关今年“光荣在党五十年”的方玉华、李铁两位同志颁发了荣誉纪念奖章。

 

由方玉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区人大原主任吴健同志围绕自己两上井冈山的感受,结合自己的成长奋斗经历,回顾秋收起义向井冈山进军这段历史,向大家讲述了一段红色故事,重温了井冈山精神。

 

胡剑同志向全体老干通报了2022年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老干支部为四位新退休的同志举办了欢迎仪式,老干第二支部书记吕建平代表支部为他们赠送了党章与党徽。老干第一支部书记胡进祝愿新退休的几位同志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开启人生新阶段,谱写夕阳红的新篇章。同时也代表支部提出三点希望共勉: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学习,做到思想常新、信念永存、精神向上、生活充实。二是要敬重党徽,严守党章,不忘入党时的誓言。三是发挥优势、发挥余热。

 

随后,胡进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部署老干支部创建省级示范党支部等有关工作。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人大老干参与全区“银发达人秀”活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