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太荣同志出席积玉桥街道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0:11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以“人大代表走进中山社区,听民声民意察民生民情”为主题开展代表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调研视察中山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并召开座谈会接待选民听取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出席。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以及社区特色志愿服务工作,居民代表提出老旧小区改造中存在的噪音、安全隐患、工程质量保障等问题,改造项目代建方负责人对改造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后续的规划进行解答,代表们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胡太荣同志指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是结合省市人大常委会“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三进”行动部署的武昌生动实践。他强调,要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自觉把人民群众的关注关切作为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走进社区、走进选区,贴近实际、关注民生,督促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切实推动把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好事做好做实,确保人民群众受益。

区人大代表工委负责人、中山社区负责人、居民代表和代建方负责人等20余人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