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武昌区人大组织开展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进展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1 10:00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27日,武昌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开展代表“三进”活动,检查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出席活动。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水果湖第二小学、中山路小学和陆家街中学,了解学校改扩建、五育并举、课后服务、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等相关工作。人大代表们从均衡资源配置、丰富课程体系、扩宽人才引进渠道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2019年武昌区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关于推进武昌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武昌教育核心竞争力的议案》被列为二号议案,2020年区人大对此议案办理情况开展了多次督办。教育质量提升是一项长期工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此次检查,是对五次会议二号议案办理情况的跟踪问效,旨在督促区政府持续强化促进武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不断增强武昌教育核心竞争力。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