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社会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6 10:51    打印     阅读次数:

 

721日上午,区人大社会委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实施情况调研。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钟桃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参与调研。

活动前,区人大社会委组织开展第三次委员分享交流暨专题研学,学习了《兵役法》相关内容。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区人武部器械室、训练室、荣誉室等,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区人武部部长付春蕾汇报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实施情况,与会委员、代表提出了强化法律宣传、引导公民履行兵役义务、提升兵源输送质量等意见建议。

王红专同志对区人武部贯彻落实《兵役法》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切实做好兵役登记、征兵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大《兵役法》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国防建设意识,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