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武汉市禁毒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0 10:22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亚林带队开展《武汉市禁毒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区政府副区长黄丰宙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武汉中学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武昌区禁毒公园、中华路街道中心戒毒社区,详细了解了学校禁毒教育、社会禁毒宣传、社区戒毒开展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中华路街道贯彻条例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社区禁毒工作经费保障、戒毒人员生活救助、戒毒人员就业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肖亚林同志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步工作一是要密切协作,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将禁毒工作纳入绩效考核目标;二是要落实管控,抓住预防、发现、戒毒、康复和巩固等各个环节,强化全链条管理;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关键领域关键人群;四是要提升保障能力,为禁毒工作提供充足的人、财、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