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邓德智带队调研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5 11:28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带领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武昌区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区财政局就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和代表对财政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德智认为,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同时他指出,面对严峻的形势和困难,也要保持危机感。针对下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快产业机构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是要强化支出绩效管理,实现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全覆盖;三是要有效盘活存量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

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区财政局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