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面对面倾听需求,实打实解决问题 人大代表上门服务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11 17:51    打印     阅读次数:


“人大代表和政府部门上门走访,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京伦科技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进了一个门,就是一家人。”赵端代表说,“我们就是‘店小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尽力解决。”

京伦科技是一家武汉本土高新技术企业,主营门户网站建设、党建网络平台、管理软件定制、人力资源服务等业务。6月11日上午,武昌区人大代表、二级巡视员赵端和水果湖街道、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负责人上门走访,面对面了解公司情况并提供服务。

京伦科技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感谢人大代表和政府部门上门调研工作,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助力企业平台建设、软件开发、人力资源服务等各项业务发展得更好。面对企业诉求,政府部门当即表态:要做到三好,一是联系好,街道经济发展、党建等部门负责人要与企业加强工作上的沟通联系,随时倾听企业需求和建议。二是服务好,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问题,企业开单子,我们来解决;同时做到及时有效向企业宣传涉企惠企政策,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奖励等政策落地落实。三是发展好,积极搭建平台,为企业宣传自身工作提供机会,推动企业研究成果就地转化,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