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开展“中科?武大智谷”建设推进情况调研暨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6:48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日,武昌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开展“中科·武大智谷”建设推进情况调研暨人大代表“三进”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甘世斌出席活动。

当日,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科院精密测量和技术创新研究院和武昌区科创展示中心,与企业及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交流,收集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区科经局汇报了“中科·武大智谷”建设推进情况,参会委员、代表们从强化服务企业意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品牌宣传打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甘世斌同志指出,武昌区是科创资源富集区,科教资源充沛,区政府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结合区情,统筹推进“中科·武大智谷”建设,围绕信息技术、智慧数据、新能源环保、生命大健康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产业方向,增强科技创新策源能力,不断积蓄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动能。

王红专同志指出,“中科·武大智谷”建设历经多年,取得的进展、成效有目共睹。下一步,要以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高标准推进“中科·武大智谷”建设的发展方向,通过强化设施建设、做实招商引资、推动资源整合、深化服务保障等,更好的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为武昌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科创活力。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区创新办、区科经局、区建设局、水果湖街、珞珈山街、区文创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