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社会救助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 16:56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上午,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社会救助工作情况调研暨人大代表“三进”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社会委委员及部分专业代表组代表共计8人参加活动。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水果湖街青鱼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阳光家园等社会救助阵地,位于区民政局的武昌区困难群众帮扶解困系统平台,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区民政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民政工作情况、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代表提出了开展社会救助工作中要关注个性需求、做好精神激励等意见建议。

王红专充分肯定我区社会救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必须不断健全完善全区救助帮扶体系,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困难群众需求的不断变化,进一步深化社会治理创新,夯实基层工作力量,提升社会救助能力和水平,形成工作合力,推进社会救助更高水平的覆盖,不断织牢民生兜底保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