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7:14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主持会议。

曾崎指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大时刻即将来临的时候,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曾崎强调,要精心组织,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一是要组织好专题学习。拿出专门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参加专题培训读书班,精心组织人大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参观学习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上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巩固教育成效。三是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开展代表“三进”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对口联系和服务基层工作,精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认真做好新洲对口扶贫工作,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落细落实。

曾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压实责任,认真督查,营造氛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邓德智、夏家新、肖亚林、马育运,区人大机关老干支部书记,区人大机关党员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及区人大机关党外同志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