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余松同志走访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1 16:08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松走访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一同走访。

座谈会上,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区委、区政府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提出了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余松同志对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为武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区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资金支持、疫后项目支持、税收返还、战备物资储备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服务、对接到位,限期解决并及时回复,为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提供支持。

区委办、区人大财经委、区发改局、区科经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局、区金融局、中南路街、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