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邓德智同志调研重大项目在建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9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带队调研对口联系服务的重点在建项目。

邓德智同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山·纵横滨江时代项目、武汉长江中心项目和滨江核心区地下空间环路二期项目。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存在的道路、拆迁等方面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问题逐一进行回复。

邓德智同志指出,一是政府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的建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到“有事随时到,无事不打扰”;二是政府各职能部门对收集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和措施,确保落实到位;三是各项目单位一方面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另一方面要注重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区发改局、区建设局、滨江商务区、杨园街、徐家棚街、区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