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十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4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2日下午,区十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社会建设委组成人员共计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欧新梅主持。会上,审议通过了社会建设委工作规则(试行)、社会建设委与对口联系单位工作联系制度、社会建设委关于组建专业代表组的通知、社会建设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等。

王红专表示,2021年是社会建设委工作开局之年,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思考谋划,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责任使命,为促进社会建设和谐发展,为武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围绕市、区工作大局和社会建设方面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监督,提高工作实效。三是要健全制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业务学习,深化调查研究,以制度保障工作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