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7:36    打印     阅读次数:


1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欧新梅主持。会上,总结了教科文卫工委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与会委员从分享抗疫经历、交流履职感受、提出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王红专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位委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贡献了力量,也为教科文卫工委圆满、超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贡献了力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付出。新的一年,教科文卫工委要继续围绕市、区工作大局和民生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监督实效,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武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