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全省人大代表工作与‘代表行动’座谈会”的会议代表视察东亭社区
发布时间:2021-01-06 13:07    打印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4日上午8时,省市人大及全省各地、市、州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莅临东亭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站视察调研,此行为湖北省人大于当日召开的“全省人大代表工作与‘代表行动’座谈会”的与会人员。

活动主要分为交流环节和分享环节两部分,首先由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交流我区2020年开展“三进”活动的相关情况。曾崎同志指出,武昌区人大将贯彻省人大“代表行动”要求,落实市人大“三进”活动部署,作为在疫后重振中展现人大作为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创新方式,精心组织,努力做到了代表全员参与、活动全程督导、要求全面落实。截止目前,共组织代表开展活动158场次,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1792人次,代表反映意见建议578条,一大批辖区企业和群众反映的急难问题得到迅速解决。

分享环节中,武汉市人大代表王学丽,武昌区人大代表秦丽、周平、曾艳嵘、张振、王琨,江零社区党委书记闵咏等6位“三进”活动的参与者和见证者,结合自身履职经历或参与经历,逐一进行了案例分享,生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与会人员纷纷鼓掌、点赞。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东亭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站建设和使用情况。